湛千珏

易燃易爆

咳,大家好,我是来推广我的性转小快银人设的。雷性转就麻烦别看了我们的女鹅我们自己萌,靴靴(。

1. 首先性转自设的名字是Petra Maximoff. Petra, 现在看起来这个好像还有了一定的普及度,这个肥肠可爱的从德语里挑出来的名字,恰好也配上了老万一脉的血统。可翻译成佩特拉或者彼得拉这个倒是随意。

2. 身高问题。Peter原本的身高看演员的话大概是177左右,按照性转后一般减去12cm的惯例,得出小银妞是个身高165的妹子。

3. 外貌。黑色的狗狗眼,有啥好说的呢,更大更迷人。然后就是头发长度的问题,可能比Peter稍长一些到肩膀以上,但介于速跑者的需要Petra大概不会留长发,跑起来乱飞。漫画官方性转的快银也是短发,胸也不是很大,速跑者胸太大阻力也大了所以Petra也不需要那么大的胸,A cup是正义(。

4. 装备。Peter该有的她一件也不会少,考虑到妹子天生的收藏癖只会更多,各种叮叮当当的电子设备金属小挂件。唯一不同的是Peter在两部电影中穿的长裤我都给改成了短裤,晒腿。再一次出于速跑者的需要,我非常不建议大家给小银妞穿短裙(…

5. 银色指甲油是萌点。

6. 性格方面。不得不承认,性转真的太容易ooc了,既要保留原本的性格也要加入些女孩子的特征。Petra会比Peter更收敛吗?也不见得,对于我而言快银一直都是活蹦乱跳特立独行不受拘束的,甚至是仗着自己的能力有点傲慢和自负的。但我觉得Petra可能会比Peter心思更细腻,更在乎她父亲的事。女儿和爸爸更亲近的理论我不知道是否正确,但这样一个单亲家庭里长大,和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,外表活泼内心有点孤独的女孩子,从心里其实会很渴望一份来自同类父亲的亲情,尽管他看起来那么危险而难以接近。


反正就是些个人意淫的产物看看就好,喜欢就帮忙推广一下可爱的女鹅啦谢谢大家

评论(11)
热度(35)

© 湛千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